今日連結 07/04/02

這幾篇都是和工作有關的文章,
難道我也開始有事業心了嗎 XD

衝突管理
若主管能把辦公場所的衝突或對立化成良性競爭會反而比完全無衝突還能增加效率

旅行的意義:也是專案管理
專案只聽過有 schedule delay 和增加預算,旅行這樣搞很容易露宿街頭的啊

我工作,所以我存在
張董這麼說是因為賺的都算他的,一般人做到死都還是幫別人賺

有效的決策
有時雖能了解上頭決策的理由,但是要親自執行的小咖還是會覺得很幹

論網路信任 - 我怎麼知道網路那頭的人會不會騙我?
以前都不需要考慮線上交易的風險,現在都是被詐騙集團搞爛了

晶圓代工轉型 - 從 Intel 到大連設晶圓廠談起
沒什麼新內容,只是另依篇“提升技術,產業轉型”的文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一天工作平安度過

新旅行箱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