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行箱

我的第一個行李箱是家人給的Samsonite,
我拿到時它已刀疤累累,
看似經過無數次的拖運戰役,
但仍然英勇強健。

在陪過我度過十幾年的遊牧生活,
經過另一輪迴的大小拖運歷練,
終於必須宣布退休了。


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合適的新戰友:Mendoza Seahawk
(下圖軍綠迷彩為參考用。到處找只有一個地方有此顏色,但卻沒有29吋所以只好改購灰色迷彩。)

29吋大約7公斤的體重和115公升容量,
希望可以陪我度過下一個十年。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昨天也買了這款~白色的
我去的那家店~有綠色迷彩29的呦
在台北市大安路上(SOGO後面接近市民大道)
華麗蘭皮件
給你參考^^
James Chou said…
@匿名: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我就是在那裡買的,
當時只有灰迷彩(底色是銀灰色加上淡綠迷彩), 綠迷彩是烏漆媽黑的墨綠色.
老闆說他沒看過.
我會再去看看, 如果現在有那對我真是一大打擊啊...
My Terriers said…
我很喜歡這個皮箱,原來台北也有賣喔!!
請問您29吋的大約買多少錢?
謝謝!!
James Chou said…
忘了詳細數字是多少,
只記得六千有找.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一天工作平安度過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