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多出門走動走動了...

前一陣子受邀到某紐西蘭同鄉會上,
因為平常也不擅於社交,
朋友間我的話就已經不多了,
和不認識的人當然更不知道要聊什麼...

一位仁兄大概是看我也有點無聊,
想和我 social 一下,
我看到對方走過來當然也要禮貌的表示一下...

(以下對話經中文化)
M 先生: 還好嗎?
我: 還好, 你?
我: 所以...你從紐西蘭來的嗎?
(你從紐西蘭來的嗎你從紐西蘭來的嗎你從紐西蘭來的嗎...)
M: ...................是啊
(中間停頓像一小時般的一秒)
M: 你的紐國腔也不錯...
我: ...................謝謝 (馬上被反將一軍...囧)

這時 M 先生的女友剛好出現,
我看他趕緊藉故離開.
當然也不能怪他,
連我當時都想捏著OO耳朵跳樓去了...

這就是宅男的悲哀嗎?
我也想像普通人一樣可以愉快的和不同人聊天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旅行箱

第一天工作平安度過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