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桑



詞/曲:張震嶽

現在是Party Time
看大家都很High
應該是Natural High
條子不要過來
你看我Fucking good
我看你Fucking good
看大家Fucking good
Good*5

不想太早回家
因為還沒有喝掛
我早就有準備
沒有開車出來
你看我Fucking 掛
我沒有Fucking 掛
我只有Fucking high
high*5

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
到處都是虛偽的假面
今天晚上暫時不要想
白天那些討厭嘴臉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I feel so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ps.馬拉桑=>原住民話,意喝酒醉

馬上從張震嶽官網下載 dem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旅行箱

第一天工作平安度過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