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怎麼轉

前情提要...

話說那位轉學生進來是主管職位,
但是因為負責的功課不同,
所以平常也不會有接觸.

所以接到他的電話我也有點驚訝...

我: "你好"
轉學生: "xxx 我是 囧囧囧 啦"
我: "喔..."
轉學生: "因為最近案子出了一點狀況, 需要每天回報狀態. 上面說你那裡有一份不錯的表格可以使用, 不知道可否借來看看..."
我: "那我找一下..."

當下雖然很想拒絕,
不過他說已經問過本班的主管, 說已經砍掉, 沒有留底.
(剛好是我正要說的台詞啊)

原來轉學生主管連每日回報都不會做...Orz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旅行箱

第一天工作平安度過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