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head 很冷門

當全台灣都在瘋超級星光大道時,
直到最後一集結束,
我連一首參賽者的歌曲演出都沒完整看完過。
(越來越少看電視了...)

不過當沒格上網時我聽到有人要演唱 Radiohead 的 Creep 時,
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個人對演出的評論和大多數評審(王偉忠和曹格)的差不多(我是哪根蔥還敢評論),
以非英文人來說,他的演出意思已經到了。

但是當我聽到張宇說:
...這是非常非常冷門的歌...


嗯...
原來音樂人不是每個都是對本行有常識的啊!
虧他的頭還那麼大顆...

延伸閱讀:
宅男國歌:Radiohead(電台司令)的 Creep (星光幫林宥嘉的冠軍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旅行箱

第一天工作平安度過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