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Desktop 比較表

我的浩鑫 XPC 桌機也服役了四年左右,
使用至今尚無可令人抱怨的問題。
只是那 Barton 2500+ 的心臟漸漸的跟不上 HD 畫質的時代,
所以看到最近各家推出的迷你桌機產品也會開始研究以備不時之需。

當初會選擇 XPC 是因為節省空間和移動方便,
以前住校和租屋時代經常要搬家,
所以我的自用電腦還沒用過 Tower 規格的機殼。
(Tower 型的機殼也只有 Mac Pro 能看,PC 何時才會有這樣質感的殼啊)

通常在比較類似的產品我會把規格用表格列出,
這樣可以一目暸然的看到所有的資訊,
而不會被廠商的宣傳分散注意力。

Mini Desktop 比較表
(第一次用 Google Docs)

我的需求:
  • WiFi
  • 3.5" HDD
  • 足夠的 I/O ports (若有 IEEE 1394 更好)

很明顯的只有 X3600 符合需求,
不過此機種沒有 XP 的驅動程式,
價格也... (汗)

所以若是要買我會選擇 L3600 再自己外掛 USB WiFi。

以上為本週白日夢,
電腦沒壞+物價上漲哪來的閒錢敗家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旅行箱

第一天工作平安度過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