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馬拉松週末

這個週末一共看了七部電影,整個就是沙發馬鈴薯的人生。
不過加上頭痛還有帶小孩,所以在沙發上的時間也沒有很多,克服這樣的困難還可以看七部電影所以寫一篇文章留念 XD

簡單的分兩類,讚的有:
The Other Guys - Will Ferrell總是可以準確擊中我的笑點,角色的台詞好像是專為他的風格而寫。結果片尾credits看到製作人,果然。片尾有彩蛋,這是電影都會看完 credits 的人才會發現的喔。

Toy Story 3 - 這就不用多說了,Pixar出品還沒失手過。

Machete -  Danny Trejo算是西洋片反派角色的經典代表人物,難得演出正派角色(雖然看不太出來)。片中有霸氣的西瓜刀和大量被切的西瓜(誤),Steven Seagal也難得當反派,最後的死法很 XD
最重要的是,這部片有Jessica Alba的洗澡畫面啊!!!這裡有動畫版一分鐘劇情介紹←不包含Jessica Alba洗澡畫面

不讚: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 好像是專為3D而3D電影,即使有100個Milla Jovovich也救不回來啊!

Predators - 終極戰士系列,背景是一群被空投到外星球被當作獵物的武裝人,之後就不用說了吧。

The Last Airbender - 還給我103分鐘的生命啊~好吧其實我沒看完,因為根本看不下去。

30 Days of Night: Dark Days - 通常關於吸血鬼的電影我都蠻有興趣的,但這部也讓我沒看完。大概是因為沒看過上一集吧。

由我個人的偏見結論可知續集要拍得好真的不簡單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旅行箱

第一天工作平安度過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