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遊

想想上一篇 tag = 旅遊的文章竟然是 2010 二月的事,真是太可怕了。

本人出遊向來隨興,不過這次行程是跟沒格的公司員工旅遊,所以幾個月前就已安排。
目的地是新竹的六星集 Villa Spa (結果行前一個星期該連鎖的台北分館就上新聞了 Orz),離竹科很近,從台北開車大約一小時可到。小人來回行程都在睡覺,所以也沒有造成困擾。

住宿區
剛進入乍看之下有峇里島的幻覺 (不過因為山寨感太重,兩秒鐘後就恢復了),也有人在此拍婚紗照

天氣太熱根本沒人想坐
戶外庭院有不少休息座椅,不過這種溫度下顯然不會有生意

蜻蜓
住在市區太久,想不起來上次到到蜻蜓是什麼時候了

室內
室內簡單乾淨,有一個大浴池。不過放水要很久,所以我們就沒用了


小人對於沒看過的東西都感到很新鮮


玩久了開始放空

Seafooood
事前上網查過食物,晚餐到車程十分鐘的竹科附近的築地鮮魚吃海鮮蓋飯。口味和台北的金泰差不多 (價錢也差不多...)


隔天趁早上還沒太熱,帶小人到庭院晃一晃...


到發呆亭發個呆...


小人對於這次行程還算滿意



然後就準備打道回府啦,
六星集 Villa Spa的住宿環境還算不錯,領房員有主動問是否需要提供小人專用澡盆。(加分)
我們這次住的是庭園 view (就是沒有 view 的意思) 的房間,沒格的同事們選擇星空 view 的反而比較喜歡我們的房間。因為星空 view 也只是可以看到中庭,而且衛浴沒有門讓和朋友一起來的人很登愣 XD
早餐也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因為全程都有補助所以我沒看帳單,據說是不便宜。但是自費的話就要再考慮了。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旅行箱

第一天工作平安度過

情人節